首頁>最新消息>jogogo電動機車取車方式

Jogogo電動機車取車方式

杉板灣Villa - 小琉球民宿訂房

[ Jogogo電動機車規定及接駁]

若您無機車駕照及持有國際駕照者,為了您的安全及旅遊行程順利,事先告知民宿並選擇最適合您的交通工具。機車是來小琉球旅遊最方便及省錢的交通工具,但不會騎機車或沒有機車駕照的,可以考慮租用電動腳踏車。


▲jgogo電動腳踏車(單人)兩天一夜500元/台

jgogo租賃注意事項

  1. (1)jgogo為電動腳踏車,租用不需任何駕照。
  2. (2)取車時請提供姓名與電話,以方便工作人員核對。
  3. (3)當天不管任何理由,皆無法取消訂車,店家規定需收取全額租賃費用。
  4. (4)租賃需備妥身分證或健保卡,並填寫租車合約。
  5. (5)行李需跟隨電動腳踏車一起至民宿。

▲jgogo電動協力車(雙人)兩天一夜600元/台

jgogo取車流程

  1. 白沙碼頭→jgogo電動腳踏車(取車)→民宿→jgogo電動腳踏車(還車)→白沙碼頭

  2. (1)抵達白沙觀光港時,請步行走到店家。若不清楚位置可播打0905-878002
  3. (2)至jogogo店裡,需準備身分證或健保卡,並填寫租車合約
  4. (3)工作人員介紹jgogo使用方式及充電方法等,並騎電動腳踏車至杉板灣民宿

▲抵達小琉球白沙觀光港時,請往城隍廟的方向走

▲看見城隍廟後,左轉並直走,看到易速達再右轉

▲抵達真饌海鮮樓後,過馬路後直走

▲jgogo電動腳踏車和協力車就在右手邊

【杉板灣民宿Shanban Bay Inn】
★客服時間 10: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bbay.com.tw/
★貼心行程參考規劃:http://bit.ly/1l6FzIo

★杉板灣Email:shanbanbay@gmail.com
杉板灣電話08-8613300 杉板灣LINE訂房諮詢

★杉板灣民宿-小琉球民宿推薦!

杉板灣民宿特色】小琉球團體旅遊首選

►合法民宿,旅遊住宿安心有保障。
►寬廣的住宿空間,庭院區標準客房,採光良好、寬敞簡約的套房空間,處處散發出悠閒、舒適的氣息。
►交通位置特棒,位於環島路上,不用彎進巷子找不到民宿,鄰近各大景區。
►地理位置特讚,前方有杉福海港和沙灘,步行即可到達,觀賞潮間帶不是問題。
►觀海位置特美,碧海藍天、霞光夕照、滔海巨浪迎面來,怎麼拍怎麼美。
►民宿前有生態池,可賞魚賞花,後有大草皮可以追逐跑跳碰,夜晚還能躺著看星星。
►民宿備有游泳池,可以泡水健身樂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