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團體同業訂房

小琉球旅遊住宿-班遊、同學會、公司團體旅遊,首選杉板灣

◤好朋友、同事、家人就是要住一起◢
小琉球唯一民宿!寬敞容納百人,不拆散好朋友,
團體出遊無需分家,同天同間才歡樂。
揪團來玩,指定杉板灣,住宿一次搞定!
琉住青春✧預約你們的團體旅行,佇賞黃金海,聆聽浪濤。

★一泊二食推薦行程:http://bit.ly/1rEKXIr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http://bit.ly/1klUKnP

【杉板灣民宿特色】
►寬廣的住宿空間,民宿設有Villa區精緻客房、庭院區標準客房以及相埔館標準客房,採光良好、寬敞簡約的套房空間,處處散發出悠閒、舒適的氣息,另精緻客房內有獨立泡澡池,隨時享受放鬆身心的舒暢。
►交通位置特棒,位於環島路上,不用彎進巷子找不到民宿,鄰近各大景區。
►地理位置特讚,前方有杉福海港和沙灘,步行即可到達,觀賞潮間帶不是問題。
►觀海位置特美,碧海藍天、霞光夕照、滔海巨浪迎面來,怎麼拍怎麼美。
►民宿前有生態池,可以賞魚賞花,後有大草皮可以追逐跑跳碰,夜晚還能躺著看星星。
►民宿備有游泳池,可以泡水健身樂逍遙。

杉板灣Shanban Bay Inn位於杉福高地,俯瞰杉福漁港,右邊鄰接著杉福杉態廊道及潮間帶。杉板灣特別規劃生態景觀蜿蜒在前庭的生態池,是野生動植物匯集的地方。

小琉球杉板灣Shanban Bay Inn為小琉球最多客房數及房間種類(標準客房精緻客房家庭客房),適合團體訂房、畢業旅行、家族旅遊、公司活動、尾牙慶生等。選擇杉板灣住宿,讓一起旅遊度假的朋友、家人、同事不用分散成很多間民宿,一間搞定。同天同間來小琉球旅遊,歡樂、開心、和樂融融。

戶外廣達百坪的大草坪,與庭園區、游泳池、泡澡區相鄰,搭配假山、水景、魚池、休閒座椅,可供到訪旅客休憩、談心、品茗、下棋;團體客人亦可在草坪上進行團康活動、party、親子活動,安全又舒適。

夏日炎炎安全戲水區,成人、兒童池讓您輕涼一夏。

無敵海景戶外烤肉,登船由高處俯瞰海灣,遠眺高雄港、壽山及85大樓。

海邊的微風,無敵海景徐徐清風、滿天繁星、皎潔月光、動聽音樂及夕陽相伴
,美味烤肉食材,舒適戶外空間。

杉板灣也提供小琉球旅遊套裝行程、代訂船票、門票、機車租賃、導覽解說、各項水上活動。同業團體訂房,讓您什麼都不用愁。

小琉球海島假期-團體諮詢及報價
★杉板灣官網:www.sbbay.com.tw

★杉板灣Email:shanbanbay@gmail.com
杉板灣電話08-8613300 杉板灣LINE訂房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