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上活動-小琉球最新潮的活動-乘坐探索拉美號,體驗與眾不同及多樣化的水上活動

探索拉美-夕陽巡航

夕陽巡航帶您從海上的角度觀賞夕陽美景!小琉球自古以來,以彩霞聞名。小琉球彩霞於清乾隆29年(西元1764年)名列為鳳山八景之一。搭乘探索拉美號出海,盡覽小琉球沿岸風光外,還可觀賞夕陽在海上放下光芒。在夕陽襯托下,琉球嶼甚是動人!!! 徐徐海風迎面吹來,站在船頭甲板上,手拿一杯特調,悠閒坐賞沿岸風光!
價格:

全票 600/人 (12歲以上)
半票 500/人 (3-12歲)
保票 120/人 (3歲以下)

航程:約1小時
航班班次:12位啟航,每日固定一班,採預約報名制,至多30位
行程包含:
(1)沿岸風光觀賞:甲板觀賞沿岸景緻,海風迎面吹來,能悠閒坐賞海岸風光,換個角度欣賞小琉球。
(2)半潛艇觀賞:走下船艙深入海底,遊客只須平視,透過玻璃窗就可一覽海底風情,美不勝收的珊瑚礁,百餘種的生物景觀,更讓您大開眼界!運氣好還能看見小琉球的明星—綠蠵龜的身影。
(3)點心茶飲:點心無限供應
(4)夕陽調酒:免費兌換
搭乘說明:
(1)請提早10分鐘持票券至現場櫃台做航班登記,每艘船最多搭乘45位。
(2)船票為一手環,手還可兌換飲料酒水,請至現場了解使用方法。
(3)現場須出示健保卡或身分證登記保險資料
(4)票券含船舶乘客意外保險
(5)本船體設計為不暈船設計,但體質容易暈車暈船者,建議自備暈船藥,於出發半小時前服用。
(6)依安全考量當日是否出航會視當日海象而定,敬請見諒

 

探索拉美-海底巡航

帶你從不同的角度觀賞小琉球,讓你不用濕身也能看到綠蠵龜可愛的面貌!
搭配專業的語音導覽,帶你認識你所不知道的綠蠵龜及小琉球。
價格:
全票 380/人 (12歲以上)
半票 250/人 (3-12歲)
保票 60/人  (3歲以下)
航程:40分鐘
班次:09:00  10:00  11:30  13:00  14:30  16:00
行程內容:
(1)40分鐘的探索海底及沿岸風光
(2)船上專業講解導覽及半潛船艙觀賞
搭乘說明:
(1)營業時間 8:00-17:00,全程來回約40分鐘(假日機動加班)。
(2)請提早10分鐘持票券至現場櫃台做航班登記,每艘船最多搭乘45位。
(3)3歲以下幼兒請至於現場購買保險票60元
(4)現場須出示健保卡或身分證登記保險資料
(5)票券含船舶乘客意外保險
(6)本船體設計為不暈船設計,但體質容易暈車暈船者,建議自備暈船藥,於出發半小時前服用。
(7)依安全考量當日是否出航會視當日海象而定,敬請見諒

 

探索拉美-SUP體驗

Stand Up Paddle簡稱SUP,站立式划槳衝浪板,有分成硬板或充氣式。SUP不僅可以當成衝浪板使用,也可當成獨木舟。與獨木舟的半身性活動不同,SUP是全身性的運動,且用途非常多元廣泛,容易學習,只要在任何有水的地方,都能從事SUP。一支槳,一塊板子,馬上探索小琉球!
價格:
全票 2000/人 
航程:2.5小時
班次:08:30-10:30或14:00-16:00
行程包含:
(1)Sup站立式槳板體驗基本教學
(2)半潛艇觀賞:走下船艙深入海底,遊客只須平視,透過玻璃窗就可一覽海底風情,美不勝收的珊瑚礁,百餘種的生物景觀,更讓您大開眼界!運氣好還能看見小琉球的明星—綠蠵龜的身影。
(3)點心茶飲:點心無限供應
(4)點心、餅乾、茶飲
(5)船上供應熱水盥洗

  1. 【杉板灣民宿Shanban Bay Inn】
    ★客服時間 10: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bbay.com.tw/
    ★杉板灣Email: shanbanbay@gmail.com
  2. 08-8613300訂房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