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小琉球旅遊-國民旅遊卡

小琉球旅遊─國民旅遊卡

最後更新:2017/11/17

小琉球-海上明珠,是隸屬屏東縣唯一的離島鄉鎮,於89年4月24日併入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管理處經營,使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成為具有海岸瀉湖與珊瑚礁島嶼的特殊海岸地形的風景區。

全島皆由珊瑚礁所構成,為台灣唯一的一座珊瑚礁島嶼。由於得天獨厚的地質地形,造就了豐富的生物資源和奇岩怪石。

使用國旅卡,可以透過旅行社訂房,或直接向小琉球民宿業者訂房。小琉球為離島,大多數旅客對於此島較不熟悉,因此多會加購民宿的套裝行程(包含船票+機車+餐食),但民宿是整合的角色,代訂行程,因此國旅卡只能刷卡住宿,套裝部分皆須付現金

國民旅遊卡使用規則:
(1)住宿可使用國旅卡,套裝及其他加購項目皆須使用現金結清
(2)需先匯款訂金
(3)當天辦理入住登記時,須結清所有款項及刷國旅卡(請務必自行確認休假時間)

(4)如需使用國旅卡,訂房需特別告知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資格之旅行社刷卡購買或訂製之套裝旅遊包括旅行社包裝之「交通+住宿」、台灣觀巴或台灣好行套票等自由行套裝商品,因此,公務員向旅行社購買高鐵(或火車)與住宿結合之旅遊商品,以自助旅行方式出遊,亦得申請休假補助費。

小琉球國旅卡特約商店